2015年4月11日 星期六

代訂世界各大郵輪

[工商服務時間]

小潘在美國的好朋友,兼職代理一家網路旅行社,可以銷售郵輪、機票、飯店、樂園門票等等商品。

價格不敢說比外面便宜,但也不會比外面貴,就是一個合理的公定價。 目前主力是代訂全球各大公司的郵輪,您的付款是直接進郵輪公司,不經過朋友之手(信用卡帳單直接秀出郵輪公司名稱),就跟直接上官方網站定一樣。 差別只在於,透過朋友這邊,你只要給護照檔案,他會幫你把裡面的資料都建好。不像自己訂船時,需要慢慢打字建檔、填寫一堆資料。而且如果有郵輪相關的問題,也可以直接使用中文回答,不需要去讀大串的英文資料、或著自己去翻條款。

不過呢,由於是兼差緣故,所以沒法子做到太細的後續工商服務。因此目前多以不可退換的特價郵輪跟船班為主。也就是說,訂了就要立刻付錢,付了錢後就不能反悔不去要退款了。因為特價航班跟郵輪,退票要扣高額手續費,所以不建議更改,最好事都想清楚再來。

好處是,由於是特價的緣故,所以都是不錯的DEAL,另外,也可以幫忙安排機票,住宿,並且告知交通方式,可以少做很多功課,安心地自由行。 更重要的是,比起台灣郵輪都要包套購買,動輒十多萬上下,團去團回還不能自由配套,單純郵輪可能只要三萬,連機票錢還比台灣的套裝行程便宜很多,有更高度的自由。


 代訂郵輪需要準備那些資料: 

護照資料頁
信用卡正面拍照及CVC安全碼3位
偏好的用餐時間(早/晚/自由)
床鋪(一大床/兩小床)
聯絡地址 電話 EMAIL
緊急連絡人電話
其他需要特別協助之處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