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日 星期三

飛安險跟全程意外險不一樣

使用信用卡支付團費或機票款的朋友們,請特別注意:飛安險跟全程意外險不一樣!
飛安險只有飛機起飛前5小時到落地後5小時的時間,並不包含旅程中間全部的時間,比如去泰國6天,他可能只保了頭尾搭飛機的前後各五小時,中間的時間是完全沒有保障的,出意外完全無法理賠。
一定要有強調:全程意外險的,才有保障全程,信用卡公司是很會精算的。
所以,還是建議大家可以在機場多買一張全程意外險,有附送不便險的更好,因為這事班機延誤、行程取消等事故發生損失時,可以獲得理賠。

以下轉在PTT(telnet://ptt.cc)信用卡板(CREDITCARD)上板友keyishih整理的資訊。

聯邦銀行:
特別無限/世界卡 白金卡-威寶聯名 白金卡-個人商務 旅遊/投資/御璽(全程都1000萬)

玉山銀行:
世界卡 白金商旅卡(1000萬)
企業網路商旅卡(1500萬/ 國內200萬),9/1起 特約廠商(日月光集團)提高至3000萬
國民旅遊白金卡/金卡/普卡(200萬國內外)(金/普卡 100萬國內外)

匯豐銀行:
華航無限卡 (全程都1200萬)
華航御璽卡 (全程都100萬)

台新銀行:
無限卡 尊爵世界卡 白金商務卡 白金卡 賓士白金 慶豐卡(白金卡) 御璽卡 鈦金卡(全程都1000萬)

中國信託:
鼎級卡 商旅卡 澳航白金卡 PT VIP 澳航白金卡(全程都1000萬)

永豐銀行:
無限/世界卡(全程都1000萬)

荷蘭銀行:
世界卡(全程都1000萬)

華南銀行:
LOVE悠遊聯名白金卡(全程旅平險1000萬)

花旗銀行:
長榮 大來 鑽石(全程都1000萬)
ICC 商務卡(全程都1300萬)

彰化銀行:
白金卡 (全程都1000萬)

遠東銀行:
神基卡 (全程都500萬)
南山認同卡(全程旅平險:白金卡1500萬‧普卡200萬)

安泰銀行:
白金卡 (全程都500萬)

台灣永旺/元大/土地/兆豐 皆無全程旅平險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